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回应与房祖名恋情:差18岁,都可以生我了

来源: 搜狐 2017-02-17 08: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欧阳娜娜回应与房祖名恋情:差18岁,都可以生我了- 责任编辑:Moqi

欧阳娜娜出席慈善音乐会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14日报道,大提琴美少女欧阳娜娜回归音乐界,昨(14日)晚间和钢琴家江天霖举行“相信爱”慈善音乐会,先前传出恋上成龙之子房祖名,她稍早现身亲自驳斥绯闻,表示对方只是她干哥哥,且两人相差18岁,娜娜笑喊:“那不是都可以生我了吗?”

  欧阳娜娜先前因受邀演出成龙新片,传与房祖名来电成为“准龙媳”,对此房祖名已在第一时间否认,说是:“猴年最好笑的笑话”,娜娜母亲傅娟听闻也直呼:“大家都疯了”,表示自己24小时在女儿身边,娜娜工作满档,怎有可能谈恋爱?

  娜娜稍早出席音乐会彩排,表示房祖名跟身边的江天霖一样,都只是干哥哥,她没办法接受跟哥哥交往,打趣说像乱伦、有点恶,最近新欢是37岁的孔刘,但对方对她来说年纪差距还是太大,并笑说大她18岁房祖名都可以生她,最后拉出前世情人当挡箭牌说:“还是我打给欧阳龙,问他同不同意?

  相关新闻

  16岁欧阳娜娜恋上34岁房祖名?女方妈妈这样回应…

  时间:2017年1月17日

  来源:东森新闻云

欧阳娜娜、房祖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年仅16岁,便演出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交出亮眼成绩单,却也因为星二代光环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近日,网上便疯传她和34岁的房祖名热恋,对此,妈妈傅娟驳斥传闻,表示:“大家都疯了!”

欧阳娜娜和房祖名、林凤娇及其他友人聚餐。 

  近日,微博上有消息指出欧阳娜娜与房祖名正在交往中,并称自己是听“知情人士的爆料”,随后便有网友挖出2人与林凤娇吃饭的照片。之前,她接演电影《机器之血》时,成龙也对她赞不绝口。另外,她在2016年12月3日发文“123”的照片,也被怀疑是在帮当天过生日的男方庆生,不过后来有粉丝解释寿星其实是她的爱猫。

  目前欧阳娜娜正在云南昆明工作,据媒体报道,她的妈妈兼经纪人傅娟反驳以上传闻,认为如果有张同框照片就是男友的话,跟她合照或一起工作的人就都是男朋友了,看了相关报道后直呼:“大家都疯了!我24小时在她身边啊!”不可能不会发现她谈恋爱,并强调她目前工作满档,就连过年都要工作,没办法回台湾,似乎也没有时间谈恋爱。


    最新消息:《欧阳娜娜回应与房祖名恋情:差18岁,都可以生我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