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情反转!22岁女星宣布出家 却称不引退可演宗教电影

来源: 搜狐 2017-02-17 04:41: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剧情反转!22岁女星宣布出家 却称不引退可演宗教电影- 责任编辑:Moqi

清水富美加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演员清水富美加12日突然宣布引退,并表示要出家到宗教团体“幸福科学”,消息震惊各界。她在亲笔信件里头表示自己并非被洗脑,而是活下去的方法就是相信神,因此想要离开演艺圈;怎料,“幸福科学”却在13日表示清水并不会退出演艺圈,而是正在等健康恢复才复出。

  据《产经新闻》报道,“幸福科学”受访表示,清水富美加“并不会引退演艺圈”,目前她正在调理身体、累积宗教休养,之后会考虑演出以宗教、人道为主题的电影,继续演艺事业。至于既定的电影宣传行程,教团发言人则指出,清水目前身心不适合在银幕前工作,因此绝对无法参加未来的宣传工作。

  教团方面也表示,不会限制清水富美加只参加与教团有关的作品,“只要信念一致的电影或具有精神性的电影,都有广泛演出的可能。”对于清水之余东家的损害赔偿,教团则交给律师协助处理。


    最新消息:《剧情反转!22岁女星宣布出家 却称不引退可演宗教电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