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少年24李和英言行不当 被组合除名并解约

来源: 搜狐 2017-02-16 20:42: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少年24李和英言行不当 被组合除名并解约- 责任编辑:Moqi

李和英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组合少年24成员李和英因过往个人的对粉丝的不当言行引发大众关注,所属经纪公司CJ E&M决定将李和英从组合中除名,并与其解约。

  CJ E&M方面14日对李和英的问题发表了官方立场:“由于李和英过往个人的不当言行令少年24的整体形象受损,同时担心为了公演和粉丝们而竭尽全力的其他成员受到异样的目光,最终决定将李和英从少年24中永久除名,并与其解除专属合约。”“再次向一直支持少年24的粉丝们道歉,少年24今后将继续努力,以更好的舞台回报粉丝的厚爱。”

  另外,此前有匿名网民在网上公开了包括李和英对粉丝言行不当的录音文件,引发大众热议和关注。


    最新消息:《少年24李和英言行不当 被组合除名并解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