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老公公司上市 孙悦为夫加油:我会把后院守护好

来源: 搜狐 2017-02-15 21:4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老公公司上市 孙悦为夫加油:我会把后院守护好- 责任编辑:Moqi

孙悦老公公司上市

  2月13日,孙悦富豪老公吴飞舟公司上市,孙悦红裙现身支持知性优雅,她在微博感性写道:“21年!坚持做一件事。我这个做妻子的知道你付出了多少……老公,放心吧!我会把后院守护好,你就往前冲吧!”

孙悦老公公司上市

  1994年,年仅22岁的孙悦靠着一首《祝你平安》一夜爆红,获奖无数之外也跻身一线女歌手的行列。之后在乐坛打拼的近20年,孙悦始终占据一线女歌手的行列,从最初的抒情曲风,到之后的唱跳舞曲,再到现在标新立异的舞台打扮,孙悦的百变值得称道,也成为内地流行乐坛独树一帜的“百变天后”。

孙悦老公公司上市

  据悉,孙悦的老公吴飞舟是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CEO,身家不菲。据了解,孙悦和吴飞舟的相识则是朋友安排的相亲,当时已经离婚的吴飞舟用真诚和成熟稳重打动了孙悦,两人在2006年步入婚姻殿堂。2007年5月2日宝贝儿子迪迪出生更是让这段婚姻更为幸福美满。虽然是成功商人和女明星的丈夫,但孙悦老公却鲜少在公共场合亮相。

孙悦老公公司上市


    最新消息:《老公公司上市 孙悦为夫加油:我会把后院守护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孙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