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羽泉”胡海泉被曝深夜会女子 上演壁咚戏码

来源: 搜狐 2017-02-15 06:2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羽泉”胡海泉被曝深夜会女子 上演壁咚戏码- 责任编辑:Moqi

胡海泉

  据“全明星直播”报道,胡海泉与一白衣女子一起去酒吧,并在酒吧门口壁咚该白衣女子,一切动作行云流水。当晚,胡海泉还带白衣女子回到自己的家。

胡海泉壁咚白衣女子

  报道称,1月3日胡海泉与一名年轻的白衣女子现身北京街头,两人并排而行,胡海泉边走边说话,女子则认真倾听,不一会儿,胡海泉突然快步走向路边的保姆车,拉开车门一顿翻找、收拾后才上车,女孩也随后跟着上了车。

  然而不多时,胡海泉的车又停在了一家酒吧门口,白衣女子下车快步走向门口,试着拉了一下门确认是开着的,又蹦蹦跳跳走回车边告诉了胡海泉,随后胡海泉才跟着下车。可以看到这名白衣女孩长发飘飘,皮肤白皙,五官清秀,是个可爱的小美女。

  两人有说有笑走向门口,脸上笑容十分灿烂,这时胡海泉突然伸出一只手臂,将女孩困在了墙角,突然被壁咚的女子也是十分娇羞。面对面深情对视了一会儿,两人终于从暧昧的二人世界中醒了过来,这毕竟还在大街上呢!

微博爆料截图

  随后两人进入酒吧玩乐,直到凌晨才走出来,只见两人又一起上了车,这终于要结束夜生活了吗?星探继续跟拍,然而跟星探猜测的各回各家不一样,胡海泉居然带着白衣女子回到了自家小区!两人下车后一起上楼回家,一夜未出。

  与胡海泉共度一晚后,1月4日早晨白衣女子离开胡海泉小区,站在路边打车回家。

  胡海泉被曝常年隐婚 是否离婚存疑

  对于胡海泉此举是否为出轨,最大的疑点正在于胡海泉是否为已婚状态。之前一直有媒体报道称胡海泉一直隐婚,孩子已有两个。

  当年3月有媒体曝出胡海泉与妻子在重庆离婚,据悉胡海泉的妻子王某某正是重庆人,王某某与胡海泉结婚后,为其产下一儿一女,风行工作室曾多次拍到胡海泉全家聚会的照片。对于离婚的传闻,胡海泉至今无回应,而日前现身房管所的胡海泉与妻子王某某表情冷漠。

  据网友介绍称,3月16日下午胡海泉与一位女士现身朝阳区某房管所,在“夫妻变更”窗口前办理业务,爆料人称“男的确定是海泉,东北口音一听就是”。

  照片中,胡海泉背着双肩包,蜷在椅子上,办理业务。据悉胡海泉与这位女士在房管所逗留20分钟后离开,当天他们办理的的业务内容是房主变更、房产过户事宜。

  事后,经过业内人士比对照片证实,当天与胡海泉一起办理手续的那位女士正是胡海泉隐婚多年的妻子王某某。据悉王某某业内人称妮娜,目前从事经纪工作。

  3月在媒体报道的新闻中称,胡海泉为了与妻子离婚,“净身出户”,而该网友介绍的情况进一步证实了胡海泉离婚的事实。至于胡海泉甘愿抛妻弃子、净身出户的原因,目前仍不得而知。


    最新消息:《“羽泉”胡海泉被曝深夜会女子 上演壁咚戏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胡海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