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云迪情人节前夕照片曝光 疑似有新恋情

来源: 搜狐 2017-02-15 00:41: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云迪情人节前夕照片曝光 疑似有新恋情- 责任编辑:Moqi

李云迪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几张李云迪手捧玫瑰的照片,照片中李云迪优雅黑色西装,单手持玫瑰,并将玫瑰置于嘴边,帅气逼人,更有网友留言,“谁也不许和我抢老公”,“云迪哥哥是有新恋情了吗?手持玫瑰撩妹力up”。

  近几年来,“钢琴王子”李云迪的感情话题一直没有“退烧”。2013年11月,王力宏发布微博承认已有女友,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次日,李云迪也以同样的形式公开承认已有女友;2016年9月,李云迪删除三年前公布承认恋情的微博。不久,在参加某慈善活动时,有媒体直接向其求证此事,得到李云迪果断回应:“现在是单身。”

  照片曝光后,不少粉丝也为李云迪送上祝福,希望偶像能早日修成正果。


    最新消息:《李云迪情人节前夕照片曝光 疑似有新恋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