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阿杜元宵节带病演唱 敬业精神令人称赞

来源: 搜狐 2017-02-14 21:01: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阿杜元宵节带病演唱 敬业精神令人称赞- 责任编辑:Moqi

阿杜身体不适

  凤凰网娱乐讯 有着独特沙哑嗓音的阿杜2月11日亮相九寨沟参加一年一度的元宵晚会。阿杜现场演唱3首经典作品,赢得在场嘉宾和听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令人尤为感动的是,因演出地点海拔较高,阿杜遭遇高原反应,虽身体不舒服却强忍不适完成演出,其敬业精神令人夸赞。

  传统元宵佳节之夜,阿杜受邀前往九寨沟参与元宵晚会。久违露面的阿杜刚一上台就引来现场歌迷粉丝的掌声与欢呼,可见阿杜在观众中呼声很高。阿杜一连演唱3首广为流传的经典作品,让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出色的表演和真诚的演唱,让阿杜收获阵阵掌声。

  然而完美的演出背后,却有着很艰辛的经历。由于海拔较高的原因,阿杜刚一下飞机时就遭遇高原反应,出现头晕等不适症状,为了保证演出能顺利进行,工作人员随即送阿杜到机场医疗室进行检查和简单治疗,一直到演出前,阿杜还在不断吸氧以减轻高原反应带来的不适。尽管身体的不适症状还在持续,为了不让歌迷们失望,敬业的阿杜强忍不适,坚持完成当晚的演出,其精神令人称赞。演出结束后,阿杜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心电图等一系列检查。遭遇如此严重的高原反应,还能出色完成演出,让人不得不感叹阿杜真是太拼了。


    最新消息:《阿杜元宵节带病演唱 敬业精神令人称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