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卧底三石”吴磊孤身作战 以一敌八全程跑瘫摄像师

来源: 搜狐 2017-02-14 18:0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卧底三石”吴磊孤身作战 以一敌八全程跑瘫摄像师- 责任编辑:Moqi

吴磊变身“带刺的玫瑰”辣手摧“情侣”

  元宵佳节刚过,帅气迷人的阳光少年吴磊在上周五播出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节目中变身“带刺的玫瑰”,辣手摧“情侣”。“卧底三石”上演孤身大作战,以一敌八,能量大爆发!

  上期节目中,吴磊get隐藏技能,不动声色的在任务中一路领先。相较于第一季中充当卧底时的表现,显得更加成熟和机智。节目中,吴磊不仅速度惊人跑瘫摄像师,镜头只能捕捉到其背影勉强紧跟,而且孤身作战战斗力超强。为取得胜利,吴磊自导自演出花式新招,完美的演技和聪明的招数令嘉宾们纷纷入坑,整个过程紧张刺激,一气呵成。

吴磊双商在线更加成熟机智

  终极环节,身为卧底的吴磊开启抓捕模式,面对一场体力和心理的较量,“卧底三石”全力出击,一个人淘汰了三对“情侣”。其斗智斗勇不放弃的表现获得了一众网友点赞,不少观众表示:“吴磊双商在线,真的是长大了!”“wuli磊跑速简直太快,这是要累瘫工作人员的节奏,真是心疼摄像师”。

  节目中展露了吴磊的成长,期待他之后在《二十四小时》中更精彩的表现。


    最新消息:《“卧底三石”吴磊孤身作战 以一敌八全程跑瘫摄像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