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80后唱作人覃桢逝世 曾为众多歌手打造歌曲

来源: 搜狐 2017-02-14 17:4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80后唱作人覃桢逝世 曾为众多歌手打造歌曲- 责任编辑:Moqi

覃桢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2月12日),覃桢所属经纪公司梦响当然音乐官方微博发布讣告,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覃桢于2017年2月11日凌晨,在广东湛江家中因故离世,享年34岁。

讣告

  全能形音乐人覃桢生前曾发表专辑《366次告白》《那5年》

  覃桢,是集演唱、创作、制作于一身的全能形音乐人,曾为众多歌手创作和制作过多首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近年来,覃桢自己也曾发表过原创专辑《366次告白》和《那5年》。音乐圈内的朋友都称他为阿桢,他从小酷爱音乐,为人真诚踏实,他对音乐充满想象力,满腔热忱。阿桢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听到、喜欢他的音乐。

  曾为魏晨、任贤齐等众歌手打造歌曲曾获最佳新人推荐

  覃桢在出道前,一直担任创作人和制作人身份,曾创作并制作过的作品有:魏晨《千方百计》、张碧晨《渡红尘》、任贤齐&王子文《时光诛仙》、苏醒《假如爱是一种错》、何润东《叫醒爱》、多亮《我的世界》、张玮《不爱也罢》、王铮亮《别放手》、许嵩《渲染离别》、曹轩宾&王一冰《得了爱》等,众多优质的原创歌曲。2013年覃桢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同年11月发行自己首支单曲《爱情鸟》:2014年母亲节时发行第二支单曲《爸妈》;2014年12月发行个人首张原创专辑《366次告白》;2016年2月发行个人第二张原创专辑《那5年》;2015QQ音乐年度盛典,覃桢特别受邀参加,并获得最佳新人推荐。

  离世前还有多首歌曲未发布15日经纪公司将举办追思会

  覃桢生前为人踏实低调,真诚、不善言辞,他对音乐的执着与认真深得圈内众多艺人与音乐好友的喜爱。覃桢离世前,发表的最后一首歌是《木偶人生》;他还有很多作品已经准备就绪还没来得及发表,但他却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据悉,覃桢经纪公司梦响当然音乐,将于2017年2月15日10时在北京举办悼念追思会,以此来纪念覃桢。


    最新消息:《80后唱作人覃桢逝世 曾为众多歌手打造歌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