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立威廉女儿2岁啦 生日趴上好萌

来源: 搜狐 2017-02-14 17:2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立威廉女儿2岁啦 生日趴上好萌- 责任编辑:Moqi

立威廉和爱女

  凤凰网娱乐讯 立威廉的爱女Harper2岁生日,他跟老婆Joyce日前精心规划一场生日趴,处处看得出这小女孩是如何万千宠爱于一身。

  这次Harper2岁生日,Joyce想让她吃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就是怕女儿吃得太甜。因为平常要照顾Harper,所以也只能趁孩子睡午觉,还有晚上孩子睡着的时候联系做蛋糕。

  Harper喜欢Hello Kitty,所以作为妈妈,特別制作Hello Kitty的蛋糕給她,亲手布置粉紅梦幻的生日Party,还有一张张记录小女孩成长的温馨照片。

  立威廉自从当了奶爸,整个作息大改,生活几乎绕着女儿打转。每晚6点吃饭,9点必定回家,只因为女儿要睡觉。对于何时要生第2胎,立威廉的回答是,因看老婆生产和养育都很辛苦,如果他又接戏,不知要忙成什么样,所以顺其自然。


    最新消息:《立威廉女儿2岁啦 生日趴上好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