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苟芸慧自曝被几个男人追 称感情需要培养

来源: 搜狐 2017-02-14 17:0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苟芸慧自曝被几个男人追 称感情需要培养- 责任编辑:Moqi

苟芸慧(资料图)

  距香港媒体报道,因为瘦身成功又拍摄性格照片,女神苟芸慧被重新注意,昨日又被邀出席超市开幕任嘉宾,当工作人员为她穿上围裙煮心形牛扒时突然曝出一句:“男人是不是觉得女人穿围裙是最性感?”搞到司仪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苟芸慧表示男士懂得下厨是令人兴奋的事情,而她也会煮心形牛扒,不过没有对象,所以没有机会秀厨艺。问到情人节怎么过,她说会约朋友吃火锅。

  谈到绯闻男友陆汉洋,苟芸慧表示需要时间了解,因为自己没有安全感。提到曾拍到跟陆汉洋到超市,她说:“有这样的事情吗?我喜欢男士陪我去拣食材,因为可以知道他细不细心。”问到怎么看待陆汉洋,苟芸慧赞不绝口,指他为人细心,连父母都赞,但大家仍要知道,感情的事更需要时间及空间培养,她坦言如有恋情不介意公开同大家分享,又承认有几个男士追求她,但自己比较慢热。提到有传郭富城女友方媛怀孕,她说:“是么?我不知道。如果是就恭喜她。”


    最新消息:《苟芸慧自曝被几个男人追 称感情需要培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苟芸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