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情书》将翻拍中国版 杨洋桂纶镁或出演男女主

来源: 搜狐 2017-02-14 13:0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情书》将翻拍中国版 杨洋桂纶镁或出演男女主- 责任编辑:Moqi

《情书》海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导演岩井俊二经典作品《情书》上映21年,是影迷心中经典。该片近日将翻拍成中国版电影,导演、演员未定,却已让众多影迷期盼,点名杨洋和桂纶镁演出。

  片方表示,“虽然它是旧作,但动人的爱情从不会过时,在重新演绎时,只会考虑将故事说好,另外演员本身年龄也不是关注重点。”

  据悉,《情书》是由岩井俊二自编自导的的日本纯爱电影,由中山美穗、丰川悦司、柏原崇主演,于1995年3月25日首映。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情书》,讲述了一封原本出于哀思而寄往天国的情书,却大出意料收到同名同姓的回信,并且逐渐挖掘出一段深埋多年却始终沉静的纯真单恋的爱情故事。


    最新消息:《《情书》将翻拍中国版 杨洋桂纶镁或出演男女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洋桂纶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