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翁虹老公回应不办婚宴原因:等你瘦下来

来源: 搜狐 2017-02-14 12: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翁虹老公回应不办婚宴原因:等你瘦下来- 责任编辑:Moqi

翁虹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性感美魔女翁虹上月庆祝结婚10周年,2007年她嫁给台裔美籍健身管理师刘冠廷,育有一女,两人当年交往4个月就决定携手走下半辈子,至今仍没办婚礼,11日她出席新剧宣传活动,分享老公总用五字“等你瘦下来”回应为什么不补办婚宴,让翁虹忍不住吐槽。

  翁虹上月分享和老公甜蜜照,纪念结婚10周年,透露:“10年前的今天~我们俩仅仅在交往4个月后就把自己交给了对方~我们互相承诺无论健康与否,无论贫富与否,我们都将守护着彼此。”当天两人虽因工作分隔两地,刘冠廷仍派人贴心送上蛋糕跟花,让翁虹直说:“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围绕着我”。

  据报道,翁虹现身宣传《泪洒女人花》,谈及婚姻生活,夫妻俩曾想拼生男娃集个“好”字,如今已放弃,她开玩笑回应:“干吗踩我痛处啊,这是老天爷的安排”,又问她没办婚礼主因,她爆料老公总说:“等你瘦下来”,让翁虹抱怨说:“他根本是用超模标准!”


    最新消息:《翁虹老公回应不办婚宴原因:等你瘦下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