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景甜的双眼皮太抢镜 网友:比卧蚕都大(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4 08: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景甜的双眼皮太抢镜 网友:比卧蚕都大(图)- 责任编辑:Moqi

微博截图

  2月13日,有微博网友晒出景甜在《大唐荣耀》中表演的截图,并评论:“景甜的双眼皮好宽,双眼皮宽度赶上卧蚕了。”

  相关新闻

  景甜为新戏毁容 打完吊瓶就开工!

景甜

  近日,电视剧《大唐荣耀》曝光几张片场花絮,只见景甜戴着古装头饰,上身穿着棉衣,下身则穿着棉裤,脚上穿着雪地靴,看来冬天拍戏没少挨冻。手背上插着管子,原来还在打针。剧组透露,拍这场戏时间紧张,景甜只能在剧组边化妆边打针,化完妆拔了吊针又继续开工,不得不让人感叹:这种景甜式敬业实在是太拼了!景甜为了电视剧,也毫不抗拒被泼血近乎“毁容”,而有一颗大心脏的景甜表示:这些都是演员在剧组常有的事情。

  延伸阅读

  景甜郑爽大学私照曝光 她们穿着好朴素

  时间:2017年1月24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景甜郑爽大学私照曝光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4日,有网友晒出郑爽和景甜大学时期的私照:“你认出郑爽和景甜来了吗?他们是北电的同班同学,现在都是大明星了!看到这张老照片你想说点什么?”照片中,郑爽剪着一头利落的短发,脸上挂着招牌式微笑。景甜穿着一身粉色运动装,十分朴素。

  这张旧照被曝出后,大家纷纷发表意见:“虽然我看不出来是谁,但我觉得现在他们都很美。”“认出了认出了,都挺美的,学生时代。”“小爽是学霸,还是班级里最小的90后女生。”


    最新消息:《景甜的双眼皮太抢镜 网友:比卧蚕都大(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景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