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出家?22岁人气女星宣布退出娱乐圈

来源: 搜狐 2017-02-14 07: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出家?22岁人气女星宣布退出娱乐圈- 责任编辑:Moqi

清水富美加宣布退出演艺圈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日本女星清水富美加因演出电影《变态假面》人气爆涨,未料11日却传出她要退出演艺圈,替宗教团体工作,消息一出令外界相当震惊。

  清水富美加从小就跟父母信奉日本新兴宗教“幸福的科学”,1月她主动向经纪人表示想隐退,表示“想出家”的意愿,本月4日她完成直播节目后,就失去联络,并删除官方推特,经纪公司只好以身体不适向各方解释。

  据悉,她退出演艺圈的意志相当强烈,但她尚有未完合约,引退至少10个工作受到影响,包括《暗黑女子》、《东京食尸鬼》等电影等着她宣传,令外界相当错愕。

  相关新闻

  陈晓旭李娜韩真真 盘点出家的女星(组图)

  时间:2010年11月18日

  来源:国际在线

  韩真真

  06年超女韩真真以一首《叶子》迅速在全国被大众所熟知。近日惊传韩真真看破红尘,出家为尼。

韩真真

  连日来,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时被烧伤的事件备受人们的关注,同门师姐韩真真更是情路坎坷,自从挥别外国男友Kevin的三年爱情之路,未再传出有交往对象。如今感情受挫,无心发展事业的她,对娱乐圈司空见惯的规则,极度排斥,对事业也是心灰意冷。

  圈内好友张冬玲得知消息后非常震惊。张冬玲说:上次我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真真还参加了,吃饭聊天的时候,真真笑着说看破红尘重新做人,打算出家当尼姑。当时以为是玩笑话,没在意”。

  明星出家为哪般,多因青丝遁空门?其实艺人出家也并非新闻,从王祖贤到李娜,从桑妮到崔邰青,即便是大侠黄元申也未能幸免。 无论是感情受挫,还是因压力过大导致脱发,都是在逃避。至于,星途正在渐升的小韩,真正的原因也只有她最清楚。

  王祖贤

王祖贤

  在全世界华人心目中最完美的“女鬼”代言人,曾经在香港影坛叱咤风云。《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让这位美艳的女星被观众们深深的记在心中。王祖贤除了在银幕上被观众们所熟知,她跟齐秦揪扯不清的感情生活也曾经是观众们所关注的。几度的分分合合,让人们对这对金童玉女的组合充满了未知的期盼。齐秦在今年更是被爆出与萧蔷的恋情,什么有传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无论是否为谣传或是炒作,我想都会让咱们的大美女王祖贤有所不爽吧。虽然消息传开后,对王祖贤的报道不是很多,也没有过多的传出关于她对事情的看法,但是突然得出家,让好多喜欢王美女的粉丝们实在是难以接受。虽然香港名嘴查小欣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但是还是希望王祖贤能够一路走下去,多释然一些。

  陈晓旭

昔日的林妹妹-陈晓旭

  只要提到林妹妹,我想大多数人都会想到陈晓旭,因为她给人的印象实在是太深了,她与欧阳奋强的林妹妹和宝哥哥的组合,堪称经典。陈晓旭在拍过《红楼梦》后又出演了几部影视剧,之后便毅然转投商海,做起了老板,经营起广告公司。消失在众人眼前的陈晓旭在2007年2月23日竟然突然爆出出家的消息,让很多喜爱她的观众们非常的不解与疑惑。外界的猜测和质疑接踵而来,但是陈晓旭只是专心地皈依着佛门,过着简朴修行的生活。生活是残忍的,也可能陈晓旭这辈子跟林妹妹多少有些相似吧,在2007年5月18日,陈晓旭因病去世,享年42岁。

  李娜

李娜

  那首《青藏高原》现在仍然是众多女生勇于在KTV尝试挑战的经典歌曲,无论什么年龄段的人,都曾经被李娜那高亢美妙的声音所打动。但就是在李娜事业正高峰的时候,她悄然地出了家,这让圈里圈外的很多人都非常不解。虽然外界的猜测之声从未间断,但是这位昔日的歌唱家还是毅然地选择了自己想走的路。那首脍炙人口的《青藏高原》也成为歌迷们心中永远的经典。

  刘蓝溪

  甜美的刘蓝溪十六岁出道,拍过琼瑶电影,出过多张畅销的音乐专辑,首张唱片《夕阳恋曲》就大卖,短时间出了《风儿别敲我窗》、《野姜花的回忆》等专辑。1985年与大她十岁的先生赴美进修,两年之后,她独自一人留在美国法云寺向妙境法师学佛,一学就是五年。1991年在家人、先生成全下正式出家,法号“道融”。

  除了上面的几位,还有一位国人十分熟悉的美女歌星当年也差点遁入佛门,她就是当年以《你看你看月亮的脸》红遍中港台以及东南亚的孟庭苇。

  孟庭苇

孟庭苇

  这位美女歌星,当年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少男少女,清新淡雅的外表,悠远美妙的歌声,好像一个仙女一样。众多畅销的金曲被人们传唱,《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谁的眼泪在飞》、《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在当年真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离开老东家上华之后,孟庭苇又在新力唱片和友善的狗出过几张畅销的专辑,但是后期越发的低调,最后大有淡出之势。但就是在此时,孟庭苇传出要出家的消息,让许多当年痴迷她的歌迷们伤心不已。但世上的缘分就是如此奇妙,孟庭苇在决心出家之际,遇到了让她生命中的转折——她先在的先生张志鹏。两人有缘走在了一起,让孟庭苇的出家变成了出嫁。但是孟庭苇一心向佛的心并没有改变,婚后孟庭苇为了慈善事业复出歌坛,推出了《红花》和《幸福感》专辑,每天都在为慈善事业尽心尽力,以佛家的慈悲来帮助她人。今年年底,孟庭苇也将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希望能把慈善的心传播给更多的朋友。

  可能盘点的不够全面,但是这几位明星也代表了艺人们信佛的一个状态,其他如王菲、齐豫、张学友这些艺人,虽然未有皈依,但是生活中还是很虔诚的佛教徒。在此,我个人希望艺人们能够很好的调节好自己,皈依佛门不仅仅是逃避生活的出路,也希望是释然自己的一道门吧。


    最新消息:《出家?22岁人气女星宣布退出娱乐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