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结婚四个月就怀了?熊黛林:这个…还是不说了

来源: 搜狐 2017-02-14 06:21: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结婚四个月就怀了?熊黛林:这个…还是不说了- 责任编辑:Moqi

熊黛林(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熊黛林在2016年10月嫁给富商郭可颂,婚后一直积极调养身体,说想要受孕生小孩,未料最近就被目击去看妇科神医,引起网友好奇是否有喜。对于怀孕传闻,她先是表示“没有回应”,但晚间又在个人微博PO文,暧昧写下“嗯……那个…这个…还是不说了…”,引起网友热烈回应“八成是有了”、“恭喜”!

熊黛林微博截图

  熊黛林日前去看有妇科圣手之称的香港中医,虽然戴着口罩,还是被民众认出,被老公郭可颂小心地搀扶着领取药材,看起来心情不错,因此引起外界好奇是否有喜。港媒向熊黛林本人求证,但她只说“没有回应”,并未正面解释怀孕是真是假。

  不过,熊黛林晚间在微博PO文,暧昧写下:“嗯……那个…这个…还是不说了…”还附一个捂嘴笑的表情符号。虽然她没有明说,但网友马上联想到孕事,热烈留言“没到时间不能说,懂了,祝福”、“怀孕了吧,恭喜你”、“男孩还是女孩“、“恭喜!顺利生出小鸡仔”。


    最新消息:《结婚四个月就怀了?熊黛林:这个…还是不说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