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帅大爷”王德顺:拍戏8小时站8小时 从来没坐过

来源: 搜狐 2017-02-13 14:0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最帅大爷”王德顺:拍戏8小时站8小时 从来没坐过- 责任编辑:Moqi

王德顺精神矍铄

  由姜武监制,新锐导演梁栋执导,姜武、蒋勤勤、李乃文主演的奇幻电影《完美有多美》在京举办首映礼,朱旭和王德顺这两位超过80岁高龄的老戏骨一同亮相,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电影《完美有多美》展现了一段奇异的平行世界人生旅程,汽车修理工程天乐(姜武饰)从一位老者手中无意获得一把能穿越不同世界的钥匙,这把钥匙可以带他通往有钱有权、与高中校花卓彦妮(蒋勤勤饰)拥有美满婚姻的新世界。频繁穿梭于两个世界的程天乐,一边享受A世界家庭的温馨,另一边享受B世界富豪的奢华生活,可是却逐渐对自己所追求的完美生活开始迷茫。

  81岁的“最帅大爷”王德顺就是片中那位掌握穿越钥匙的神秘老人。一上台,他就婉言谢绝了工作人员特意给他准备的椅子:“我不用,我拍戏8小时站8小时,从来没坐过。” 这番话引来现场一阵掌声。他在台上边走边说:“我在这里面演了一个挺玄幻的角色,看着像乞丐,又有点像神仙,专门给人指点迷津。如果没有我这个角色,可能都不会有这个故事。”

  87岁的朱旭老爷子虽然不如王德顺腿脚那么硬朗,但一身大红唐装的他也显得精神矍铄。他算了算,这是自己第三次和姜武合作,第二次演父子。姜武感慨,两人上一次合作还是18年前,1999年拍摄的电影《洗澡》被姜武看做是自己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和朱旭老爷子演父子感觉很舒服,也很荣幸。今天看到老爷子身体这么好,我也很高兴,希望以后还能和老爷子第四次、第五次合作。”他透露,自己和朱旭的儿子是小学同学,这次拍《完美有多美》是他主动给老同学打电话邀约,“当时就听老爷子在电话那头说,‘行啊,武!’”朱旭老爷子上一次亮相大银幕还是2009年的《我们天上见》,如今能让80多岁高龄的他再度出山,足见他对姜武的认可,老爷子幽默地说:“他是个非常好的儿子!”


    最新消息:《“最帅大爷”王德顺:拍戏8小时站8小时 从来没坐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德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