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多彬逝世十周年:六年前冥婚嫁“鬼新郎”

来源: 搜狐 2017-02-13 06: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多彬逝世十周年:六年前冥婚嫁“鬼新郎”- 责任编辑:Moqi

郑多彬(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郑多彬当年以《阁楼男女》、《那小子真帅》走红,2007年2月10日她被男友发现在家中以毛巾上吊身亡,终年26岁。10日正好是她逝世10周年,6年前她在母亲作主下冥婚,嫁给“鬼新郎”低调成为妻子的往事再度成为话题。

  郑多彬当年和金来元合演《阁楼男女》走红,但后来人气下滑,还被爆料整形,以及与前经纪公司的纠纷,让她心情低落,自杀前一天还在博客上以“终结”为题发文,说:“复杂的事让我快死了,变得爱生气也让我像疯了”,第一时间发现她轻生的男友则指她有抑郁症。

  而郑多彬骤逝,与小她5岁、同为艺人的李冈熙恋情也随之曝光,他因深受打击,在郑多彬过世隔年便选择入伍。2011年郑多彬母亲因不舍女儿终身未婚,便决定将女儿嫁给1975年出生、2002年逝世的圈外人文在成,郑母当时举着女儿牌位痛哭,说虽然是喜事,但新人都不在了,心情复杂,并透露和“鬼女婿”文在成家人是旧识,虽女儿在世时没见过对方,但郑母觉得男方个性温顺,两人应该很适合。


    最新消息:《郑多彬逝世十周年:六年前冥婚嫁“鬼新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郑多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