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抄袭可耻!米兰达·可儿怒斥脸书

来源: 搜狐 2017-02-13 05:22:2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抄袭可耻!米兰达·可儿怒斥脸书- 责任编辑:Moqi

斯皮格尔与可儿

  凤凰网娱乐讯 Snapchat 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的未婚妻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上周日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公然对Facebook展开批评。

  她说,“我不赞成Facebook的做法。他们不会创新吗?非得抄袭我未婚夫的创意吗?我对直接抄袭别人的做法感到无比惊讶,这根本不是创新。”

  可儿所言不虚,Facebook的确推出了很多与Snapcaht相似的功能,但最令可儿愤怒的似乎是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对Snapchat的抄袭。

  “这太丢人了。”她说,“他们晚上怎么能睡得着?”

  值得一提的是,可儿在Facebook的粉丝超过826万,在Instagram的粉丝更是高达1060万。


    最新消息:《抄袭可耻!米兰达·可儿怒斥脸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