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利特颂乐将共同担任Gaon Chart颁奖礼MC

来源: 搜狐 2017-02-13 04:41:4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利特颂乐将共同担任Gaon Chart颁奖礼MC- 责任编辑:Moqi

Super Junior 利特、MAMAMOO 颂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和MAMAMOO成员颂乐将担任“第六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MC。

  10日,Gaon Chart Music Awards方面表示“利特和颂乐将担任第六届颁奖典礼MC”。首次担任颁奖典礼MC的颂乐此前通过综艺节目展现出了坦率的魅力和清新的台风,此次将搭档连续三年主持颁奖典礼的利特,令人期待两人的合作。

  另外,“第六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将于22日下午7点(韩国时间)举行。


    最新消息:《利特颂乐将共同担任Gaon Chart颁奖礼MC》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