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父亲在他10岁自杀 YOSHIKI至今心伤难愈

来源: 搜狐 2017-02-13 02:0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父亲在他10岁自杀 YOSHIKI至今心伤难愈- 责任编辑:Moqi

YOSHIKI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日本视觉系乐团X-JAPAN是歌坛首屈一指的摇滚传奇,团长YOSHIKI更因是日本视觉系辈分最高的音乐人,被封为“视觉系摇滚教父”。不过,YOSHIKI从小命运多舛,除了体质虚弱、经常生病,还曾经历父亲自杀的惨痛;他9日在节目上提到爸爸去世时的详情,也坦言是“一辈子无法抹灭的伤”。

  YOSHIKI日前为了宣传X JAPAN即将上映的纪录片,参加节目录制时,他提到父亲在自己10岁时引汽车废气自杀的事情,说道:“当时我为了参加社团活动,暑假时也会去学校,那一天我回到家后,发现父亲脸色铁青地躺在床上,那时候还小,只是觉得有点奇怪。”后来他才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因为爸爸一动也不动,“妈妈当时完全没有开口说话。”他也才知道爸爸去世了。

  事实上,YOSHIKI曾经很想知道父亲究竟为什么自杀,“不过就算知道原因,爸爸也不会回来了。”至今他仍然不知道爸爸到底是因为什么而放弃生命。他也透露在父亲过世后,妈妈独自撑起家庭、经历了很辛苦的一段时间,“她从来不提关于爸爸的事,还把爸爸的遗物全部都丢了。”对于父亲的早逝,YOSHIKI也坦白说:“心里的伤一辈子都不会消失,但只能伴随这个伤活下去。”

  YOSHIKI在自暴自弃的时候,是靠着父亲带给他的音乐来抒发负面情绪的;后来母亲买了鼓给他,他也因为开始写歌词,找到了忘却痛苦的方法。


    最新消息:《父亲在他10岁自杀 YOSHIKI至今心伤难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