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变形金刚》前女主承认怀孕 斯坦森将首次当爹

来源: 搜狐 2017-02-12 19:0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变形金刚》前女主承认怀孕 斯坦森将首次当爹- 责任编辑:Moqi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晒孕照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超模出身的英国女星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正式承认已经怀孕,她还在个人的Ins账号上,晒出了一张腹部隆起的怀孕照。这也是29岁的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跟50岁的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的第一个孩子。

  在Ins发布的照片中,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正跪在一片沙滩上,右手放在后腰处,侧脸微笑着面对镜头,通过这张照片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惠特莉的肚子已经微微隆起。

  在照片下面,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也非常兴奋的跟粉丝们一起分享了好消息:“非常高兴的告诉大家,杰森和我‘有喜’了。”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跟杰森·斯坦森2010年开始约会,去年1月份的时候,她的经纪人对外确认两人已经订婚,而自从进入2017年以来,外媒多次报道称惠特莉已经怀孕,但她此前一直对此事三缄其口,如今终于正式确认了。

  虽然是超模出身,但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也转型参演了一些大片,2011年她的银幕首秀,就是在《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担任女主角;2015年,她又参演了查理兹·塞隆和汤姆·哈迪主演的科幻动作片《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


    最新消息:《《变形金刚》前女主承认怀孕 斯坦森将首次当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