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维嘉回应暴瘦传闻:我很好,祝福你们都能暴富

来源: 搜狐 2017-02-12 11: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维嘉回应暴瘦传闻:我很好,祝福你们都能暴富- 责任编辑:Moqi

李维嘉暴瘦

  凤凰网娱乐讯 此前因为与张杰合影被网友热议暴瘦的李维嘉今日现身某综艺录制。据现场观众透露,李维嘉在主持的过程中,主动调侃最近“暴瘦”传闻,笑称自己没有暴瘦,并祝福现场观众“暴富”。

  李维嘉现身主持时不仅拿最近“暴瘦”传闻调侃,并转了一圈询问现场观众,“我没有暴瘦吧!”当现场观众心疼地大声说,“有!”时,李维嘉感谢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有暴瘦,但祝福你们都能暴富。”

  相关报道

  惊!不到3个月,李维嘉就瘦到认不出

微博热搜榜

  凤凰娱乐讯 8日一早,李维嘉就成为了热搜榜第一名。为什么登顶热搜,全因为他瘦了!李维嘉近日晒出的照片,让网友集体惊呆了!原来,李维嘉和张杰一起合影,身穿西装的他却明显和过去的身材差别很大,不仅脸上的肉没有过去饱满,整个身体都瘦了一大圈。


    最新消息:《李维嘉回应暴瘦传闻:我很好,祝福你们都能暴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