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孔刘当选情人节最想约会男星 击败宋仲基

来源: 搜狐 2017-02-12 05: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孔刘当选情人节最想约会男星 击败宋仲基- 责任编辑:Moqi

孔刘、朴宝剑、宋仲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孔刘被选为“情人节最想约会的男艺人”。

  近日,网络调查公司以20~50岁不同年龄层的2000名女性为对象进行了关于“情人节最想约会的男艺人”的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1月终映的tvN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的主演孔刘以20.0%的支持率获得第一,之后则是KBS《云画的月光》的朴宝剑(12.0%)、 KBS《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8.1%)、《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李栋旭(7.8%)以及电影《Master》的姜栋元(7.3%)。

  另外,孔刘和宋仲基深受40岁女性的欢迎,欢迎度分别是23.1%、10.3%,朴宝剑、李栋旭和姜栋元则深受20岁女性的欢迎,分别为14.8%、10.9%、10.1%。


    最新消息:《孔刘当选情人节最想约会男星 击败宋仲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