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施南生获柏林摄影奖 巩俐许鞍华曾获此奖

来源: 搜狐 2017-02-12 02:2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施南生获柏林摄影奖 巩俐许鞍华曾获此奖- 责任编辑:Moqi

施南生

  凤凰网娱乐讯 柏林国际电影节刚刚于当地时间8日晚宣布,将为施南生颁发柏林电影节摄影奖(Berlinale Camera),以表彰她作为一名优秀制片人做出的杰出贡献。

  柏林电影节摄影奖(Berlinale Camera)是柏林电影节官方一项类似终身成就奖的殊荣。在此之前,中国电影人里只有巩俐(1993年)、许鞍华(1997年)曾获得过这一奖项。

  今年该奖项颁奖典礼将于2月10日举行,届时柏林电影节总监Dieter Kosslick、欧洲电影市场(EFM)总监Matthijs Wouter Knol、欧洲电影市场(EFM)主席Beki Probst 都将出席该典礼。

  施南生是香港著名电影人,资深经理人、出品人,香港寰亚电影公司副总裁,80年代在新艺城开创新的行政管理模式,创出港产片的黄金时代。施南生曾被美国权威业内杂志《综艺》评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50位电影人之一。

  除施南生作为制片人获奖之外,澳大利亚男演员杰弗里·拉什、埃及影评人记者Samir Farid也将分享今年的Berlinale Camera荣誉。


    最新消息:《施南生获柏林摄影奖 巩俐许鞍华曾获此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