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22岁男偶像辱骂粉丝录音曝光:嘴巴臭得跟有屎一样

来源: 搜狐 2017-02-12 00: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韩22岁男偶像辱骂粉丝录音曝光:嘴巴臭得跟有屎一样- 责任编辑:Moqi

“少年24”成员和英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新人男团“少年24”由24名少年组成,1年内将通过公演活动选出最终6名出道成员,特别的选秀方式吸引众多粉丝关注。怎料,22岁成员和英却在近日连环被曝出丑闻,更遭曝光辱骂粉丝的录音,重挫形象;官方也在稍早前宣布正在对他的未来规划进行讨论。

  和英先前曾被曝出有暴力倾向、经常殴打女友,而且在外劈腿成性,掀起粉丝热烈讨论。当时自称是他前女友的女子出面澄清,两人交往的时期并没有所谓的“暴力争执”,是因为男方工作忙碌、加上要出道了才分手。

  不料,上一则风波尚未平息,和英又再惊传私下辱骂粉丝“很恶心”,在流出的录音中,和英除了飙脏话,还说:“不想从粉丝口中听到他们叫我哥哥”、“他们(指粉丝)让我想吐”、“嘴巴臭得跟有屎一样”,引粉丝痛批他根本没有当偶像的自觉。

  对此,少年24官方管理团队稍早前发表声明,表示很抱歉为粉丝带来失望与冲击,对于和英是否退出少年24,官方表示:“上午已经召开了紧急会议,目前和英确定不会参加10日的公演。”预定下周公布和英的去留。


    最新消息:《韩22岁男偶像辱骂粉丝录音曝光:嘴巴臭得跟有屎一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偶像辱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