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兆基中风两年无收入 “四大恶人”已去世两位

来源: 搜狐 2017-02-11 12:4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兆基中风两年无收入 “四大恶人”已去世两位- 责任编辑:Moqi

李兆基近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影圈“四大恶人”之一的李兆基,早年拍过不少令人深刻的黑道电影,但已有一段时间没现身幕前,原来因为两年前曾中风,身体不似以前般灵活。有媒体拍到他出入要以拐杖代步,李兆基又透露这两年零收入,主要靠社团兄弟接济,但自己在2017年2月9日拒绝跟圈中人见面,慨叹圈中人不及江湖兄弟般够义气。不过记者就此联络了几位圈中人,他们均表示乐意帮助李兆基。

  早年是“慈云山十三太保”的李兆基曾经吸毒,终日打打杀杀,甚至曾入狱;幸好后来已金盆洗手,加入影视圈,拍下不少代表作。不过自2015年出席何家驹丧礼后,基哥很少公开露面。近日有媒体拍到撑着柺杖的他现身九龙城,原来基哥两年前轻微中风,如今步履缓慢,说话也不及昔日声如洪钟。基哥向媒体表示近两年都没有收入,幸好有江湖兄弟帮忙,又说:“娱乐圈的人不如古惑仔(江湖兄弟),很多时候接济我的都是古惑仔。娱乐圈都是互相利用,我帮过好多人,但他们都觉得我傻,所以我不会找他们的。”他称自己现在完全没有用,不像以前做监制时有能力关照其他人,怕被人误会自己找对方是另有目的。

李兆基曾经饰演的恶人角色

  好友愿出手解困

  当基哥是好兄弟的“大佬B”吴志雄表示曾尝试联络对方,但基哥不常接电话,即使他亲身去九龙城茶餐厅都找不到基哥,所以双方已经两年没见面,不过他说:“他没有主动提过有经济困难,以前他帮过我,如果他有困难我一定会帮!”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肥妈以前跟基哥交情甚深,身处英国的她表示:“之前都有听吴志雄说他搬到九龙城住,我两星期前都找过吴志雄问基哥的情况,大家好少联络。( 有听闻他中风或者财政困难?)没有,只知道他跟老婆一切都ok,如果经济上有问题,演艺人协会都可以帮助他。我稍后会打去问候他,3月返香港再找他,大家相识好多年,如果私下要帮忙,我一定会帮。”

  记者向演艺人协会查询,秘书处以短信回复:“我们会了解基哥情况,看基哥是否需要本会协助,并与各理事开会跟进。”有报道指基哥曾是张文慈经理人,张文慈否认传闻,但坦言早年常跟基哥拍戏,不过已经十几年没有见,不清楚对方近况,她又说:“他好久没有出现,我都不知道太多事情,没法回答。(会慰问他?)我们的关系不是很深,但作为朋友都可以关心他。”

  那些年圈中四大“恶人”

  李兆基与何家驹、成奎安、黄光亮,因为外形凶悍又经常扮演恶霸,故获封为“ 香港电影圈四大恶人”,现实中,四人也面对不同的命运。

  何家驹

  获封“四大恶人之首”的何家驹1987年凭电影《监狱风云》中,饰演穷凶恶极的“大咪”一角而被人熟悉,自2000年没有再拍港产片的他,于2014年客串电影《一狱一世界:高登阔少蹲监日记》,并于第二年1月27 日因器官衰竭病逝,终年66岁。

  成奎安

  人称“大傻”的成奎安因参演《监狱风云》被列为恶人之一,2004年不幸患上鼻咽癌后病情反复,曾多次接受化疗及电疗,体重暴跌,最终不敌病魔于2009年8月27日病逝,终年54岁。

  黄光亮

  在电影《监狱风云》饰演“傻标”一角的黄光亮,多年来以扮演“恶人”居多,2012年演出无线剧《老表,你好野!》,凭角色“蔡一洁”演绎王祖蓝慈父,继而转型“从良”拍喜剧,早前亦参演贺岁片《我要发达》。


    最新消息:《李兆基中风两年无收入 “四大恶人”已去世两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兆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