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情人节怎么过? 阿Sa:今年会走桃花运

来源: 搜狐 2017-02-11 08:2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情人节怎么过? 阿Sa:今年会走桃花运- 责任编辑:Moqi

阿Sa、阿娇

  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本月19日将到美国巡回演出,日前两人放完年假便收拾心情,开始为演唱会作彩排。阿Sa、阿娇今年也出外过年,阿Sa去了泰国,阿娇就去了日本过生日再到台湾过新年。

  过年前,阿Sa过劳胃酸倒流,引致声带水肿发炎,不停看医生针灸之后,已经好转中,但医生建议她最好休息大半年少说话不唱歌,阿Sa坦言根本不可能做到,因为除了要去美国演出,旧金山又有歌迷见面会之外,接下来的巡演也非常密集, 包括到内地、马来西亚等地,阿Sa说:“我已经好听医生话,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我听医生的话,现在每天早上七点到九点期间,要起身吃饭。我叫工人姐姐煮好饭,叫我起身吃,真的身体好了,声带都开了好多。针灸要针在鼻子上,其实很痛,不过针完之后我发觉又很好,黑眼圈都好像小了,之前克勤哥哥都有跟我说过,他也也过声带有事,搞了一年多才好,我希望我年轻过他,可以比他好得快啦,哈哈。”阿娇表示自己也一样,早上7点至9点要吃饭,因为之前荷尔蒙失调,胖了20磅,之后营养师调节回她的饮食,才慢慢减下来。

  阿Sa推测今年走桃花运

  问到两人今年情人节如何度过,阿娇说:“我在日本工作啰,也没情人。”阿Sa一样,不过是去纽约时装节,阿Sa说:“我的发型师已经准备带上女朋友一齐去啦,我只好做他两个的电灯泡啰,坐在他们中间捉弄他!我没情人你也不用指望过情人节!哈哈!但我觉得我今年可能会有桃花运走,因为每年我妈都会帮我过年买桃花,去年桃花开得好好,但我一个情人都没有。今年有了!因为我去完泰国回家,发现我家里桃花竟然一朵花都没开,只有树枝!我问工人,问妈咪怎么回这样,但没人答到我!那照去年开花但没情人的情况,今年没花就一定有情人啦!哈哈!”


    最新消息:《情人节怎么过? 阿Sa:今年会走桃花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