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谢霆锋手臂有淤血,王菲咬的?(图)

来源: 搜狐 2017-02-11 02: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谢霆锋手臂有淤血,王菲咬的?(图)- 责任编辑:Moqi

《决战食神》发布会现场

  2月8日,电影《决战食神》举行发布会,现场英皇老板杨受成为谢霆锋站台,本来直说三句话的他,结果说了好多,更拿谢霆锋最近晒出的图片调侃,胳膊上的伤是某人咬的,调侃暗示王菲。对此,台下的谢霆锋甚至尴尬,忙说道:“老板啊,我又要拍桌子了!”

谢霆锋晒手臂淤痕

  其实谢霆锋受伤的伤痕是练习厨艺所致,他在社交网站上晒照解释说:“医生说不能再长期在厨房了,但是如果要在短时间内学会煮好任何东西,可能这就是代价了?!”

  相关新闻

  为做菜太拼!谢霆锋刮痧手臂淤青严重

  时间:2017年2月6日

  来源:北青网

做菜太拼谢霆锋刮痧手臂淤青严重

  2月5日,谢霆锋通过微博晒手臂刮痧的照片,并写道:“医生说不能长期在厨房了,但是如果要在短时间内学会煮好任何东西,这可能就是代价了!”照片中,谢霆锋可能因为做菜太拼,几乎整个手臂都有大片红紫斑状的瘀青,状况不是很好。

做菜太拼谢霆锋刮痧手臂淤青严重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心疼,留言称:“所以赶紧放弃煮饭去拍戏唱歌啊!,快听你医生的话!”“谢先森这人拍戏不要命,做饭也这么拼!”

和谢霆锋在一起,天后王菲就像恋爱中的小女人,年龄完全不是问题。 


    最新消息:《谢霆锋手臂有淤血,王菲咬的?(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