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美!林心如产后素颜出镜 与苏有朋徐若瑄甜蜜合影

来源: 搜狐 2017-02-10 20:4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美!林心如产后素颜出镜 与苏有朋徐若瑄甜蜜合影- 责任编辑:Moqi

林心如、苏有朋、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春节前升格当妈妈,专心坐月子满1个多月后,陆续找林熙蕾等闺蜜叙旧,8日又跑去找好姊妹徐若瑄大聊妈妈经,不仅如此,就连许久未合体的苏有朋也同框入镜,掀起轰动!

  徐若瑄8日在脸书晒出与林心如、苏有朋的合影,画面中可以看到她头戴黑色绅士帽,开心比出耶的手势,刚生完小孩的林心如气色依旧红润,2人站在前面合影留念,虽然都是素颜,但是冻龄美貌依然保养得相当好。

徐若瑄发文

  更令粉丝惊讶的是,许多没见的苏有朋也罕见同框了,戴着文青眼镜,手拿红包袋,脸上稚气依然没变。徐若瑄搞笑透露苏这趟来访,根本是来“听我们的妈妈经”,大赞对方现在会耐心听妈妈经的男人不多了,简直是新好男人啊!林心如也在留言中幽默回应,“叔叔主要任务是来发红包的啦”!


    最新消息:《美!林心如产后素颜出镜 与苏有朋徐若瑄甜蜜合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心如产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