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强东为母下长寿面 奶茶妹妹:在家都是他做饭

来源: 搜狐 2017-02-10 19:4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强东为母下长寿面 奶茶妹妹:在家都是他做饭- 责任编辑:Moqi

刘强东为母亲下面

  凤凰网娱乐讯 2月8日,刘强东参加某节目的视频片段曝光,在视频中,刘强东大秀厨艺,先了炒了一盘藕片,然后又给母亲下了长寿面。刘强头笑称自己每周末都会做菜,而且现在西餐也做得得心应手了。

  此外,据妻子章泽天(“奶茶妹妹”)透露,在家一直是刘强东负责做饭,她只负责吃和喂宝宝吃,让网友们大呼“实力虐狗”!

  早前报道:

  霸道总裁?刘强东亲自为老婆穿衣 奶茶妹妹一脸甜蜜

刘强东为奶茶妹妹加外套

  一月初,刘强东与奶茶妹妹一组照片曝光,可能由于天气冷的缘故,奶茶妹妹加了一件外套,刘强东亲自为老婆穿衣,上演霸道总裁式的爱,奶茶妹妹章泽天一脸甜蜜,充满了幸福感。


    最新消息:《刘强东为母下长寿面 奶茶妹妹:在家都是他做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