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亚洲最时尚面孔 姚晨第一引热议

来源: 搜狐 2017-02-10 19:2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亚洲最时尚面孔 姚晨第一引热议- 责任编辑:Moqi

姚晨

  凤凰网娱乐讯 亚洲最时尚面孔。最近的“亚洲最时尚面孔”由英国杂志I-Magazine联合Adobe Behances Artists评选,虽然权威度还有待考察,不过能够评上亚洲时尚面孔也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排在第一名的竟然是她!

  整个评选花了三个月,40个国家的380位专业摄影师、设计师、造型师、化妆师、时尚编辑以及I-Magazine团队成员从35000张照片和视频里选出,听着也是有点厉害啊!凭借自身独特的气质,超高辨识度的面孔,姚晨成功击败全智贤,范冰冰,舒淇,成为亚洲女性最时尚面孔。这么看来的话,姚晨确实是不错人选。整个评选中,舒淇排名第二,wuli范爷只排第四!外媒对于姚晨的评价是“她有突出的前额和较窄的骨骼结构,这在亚洲面孔中是很少见的。”

李起光

  男星方面,韩星李起光夺冠,王嘉尔亚军,灿烈第3,王大陆第4,top第5,陈伟霆第6,李东旭第9。黄子韬、彭于晏、张艺兴、霍建华、胡歌纷纷入围。女星方面姚晨夺冠、舒淇亚军、全智贤第3、范冰冰第4,倪妮、林允、高圆圆、angelababy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韩国人气男团EXO组合中有四名成员成功入围,可见其非同寻常的影响力。而获得亚洲男榜单的第一宝座的是韩国唱跳团体BEAST成员李起光。


    最新消息:《亚洲最时尚面孔 姚晨第一引热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