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18岁少女偶像演唱会后回家休息,隔日被发现已身亡

来源: 搜狐 2017-02-10 14: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18岁少女偶像演唱会后回家休息,隔日被发现已身亡- 责任编辑:Moqi

松野莉奈

  凤凰网娱乐讯偶像组合私立惠比寿中学成员松野莉奈今日(8日)去世,年仅18岁。据悉,松野莉奈昨天在演唱会中身体不适回家休息,今日上午5点父母拨打119电话紧急送院后确认死亡。

私立惠比寿中学

  松野莉奈(まつのりな Rina Matsuno)日本Stardust Promotion事务所艺能3部“3Bjunior”艺人,私立惠比寿中学成员,出席番号9番。

  相关报道:

  26岁女星徐婷患淋巴癌去世 称“从没为自己活过”

  时间:2016年09月08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婷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26岁大陆女星徐婷曾演出《老爸回家》、《把爱带回家》等电视剧,今年7月她透露自己罹癌,直呼无法置信,也表示:“无论还能活多久,我想在剩下来未知的时间里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毕竟,这26年来我好像从来没为自己活过”,透露对抗病魔的决心。没想到7日传出她因病去世,令粉丝无限惋惜。

  徐婷两个月前传出罹患淋巴癌,她在微博透露抗病经过,说:“这些天我和我的家人都根本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包括现在我自己都还不敢相信这种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可事实就是这样。我们哭、想不明白不相信都也改变不了事实。”并表示自己不想被化疗折磨,但父母不会答应放弃治疗,“他们说卖肾也要给我治,如果我死了,他们就和我一起死”。


    最新消息:《18岁少女偶像演唱会后回家休息,隔日被发现已身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