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惠英红向第三次影后冲刺却心情复杂:想念亡母

来源: 搜狐 2017-02-10 12:0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惠英红向第三次影后冲刺却心情复杂:想念亡母- 责任编辑:Moqi

惠英红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像奖宣布了提名名单,两届金像影后惠英红再凭英皇电影《幸运是我》入围角逐影后,戏中她饰演脑退化症患者,身在台湾的惠英红表示收到提名消息后感到非常开心,尤其是得到香港自己人认同,同时也令她忆起亡母。

  她感性地说:“我好希望将我妈妈形象拍出来,有提名已经系赢了,希望妈妈知道,我是有用心做这个角色,情绪好波动!又开心,又想起我妈妈,我希望到时候可以平平静静,打扮美美的,参与这个盛会”如果惠英红这次夺得影后,她将会是第三次封后。


    最新消息:《惠英红向第三次影后冲刺却心情复杂:想念亡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惠英红影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