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合约男女》情人节档 徐冬冬斗胆玩“桃色阴谋”

来源: 搜狐 2017-02-10 10: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合约男女》情人节档 徐冬冬斗胆玩“桃色阴谋”- 责任编辑:Moqi

徐冬冬《合约男女》

  由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金巧巧,尹子维,徐冬冬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合约男女》将定档2017情人节,强势来袭!这部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转战多地并远赴法国取景拍摄,满满的诚意,只为观众带来高品质的爱情幻想。

  徐冬冬与老板争宠 玩转“桃色阴谋”

  《合约男女》是一部大胆引用了时下社会热议话题“借精生子”,而展开一系列在嬉笑怒骂中孕育出爱情故事的电影。内地人气演员“性感青衣”徐冬冬在片中饰演了霸道女总裁叶瑾(郑秀文)保险公司中的一位职员,是一位性感的前台姐姐“Jenny”。可是,她却胆大包天,与总裁郑秀文的男人尹子维精心策划一出由黄色便签引发的“桃色阴谋”!

  徐冬冬在电影中大玩羞耻PLAY,贴身蜜语、暧昧光晕、黑色蕾丝、魅惑笑容,应有尽有!与老板的男友组成混搭”CP”,只为牺牲自己,塑造角色,着实吊足胃口!但徐冬冬本人也表示:“电影中的角色,却是我生活中最漠视的角色,这次突破性的挑战再次饰演坏女人,却有很多不同的体会”。


    最新消息:《《合约男女》情人节档 徐冬冬斗胆玩“桃色阴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