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四快男集结2017格莱美 将受邀赴洛杉矶出席颁奖礼

来源: 搜狐 2017-02-10 06: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四快男集结2017格莱美 将受邀赴洛杉矶出席颁奖礼- 责任编辑:Moqi

白举纲

  凤凰网娱乐讯 全球乐迷翘首期待的年度重磅音乐盛典——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13日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今年颁奖礼主办方日前正式发布消息,来自天娱旗下的四位2013届“快男四少”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受邀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今年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四位少年作为国内优秀年轻声音的音乐大使,将与全世界最优秀的音乐人一同分享好音乐。

  作为美国及世界流行音乐界最重要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格莱美此次除了“团购”欧美大咖、奉上精彩表演外,还聚集了多位中国的杰出音乐人。四位快男小哥哥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的惊喜组合将在格莱美带来怎样的年轻音乐元素?据悉,四位男生除应邀前往此次格莱美观礼,还会接受美国格莱美当地媒体的独家视频专访,更将在采访中分享他们自己的音乐态度和计划。

宁恒宇

  受邀出席格莱美,出道三年的四位快男包括:

  酷狗音乐10周年盛典90后人气歌手、2015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佳新人、“尖叫之夜2016爱奇艺”最具表现力歌手、第十一届劲歌王全球华人音乐盛典“最佳创作人”,出道后演艺事业一路顺遂、参加《闪亮的爸爸》第二季等当红真人秀、主演《老炮儿》等热门电影、发行了两张全创作专辑《少年白》和《野草》、22岁就举办个人演唱会,爱说“只要爱音乐肯定坏不到哪去”的摇滚男孩白举纲。

  外形俊朗、嗓音动人,受邀参加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演唱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主题曲《替你爱我》,“2015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凭个人首张原创专辑《心与心》获内地推荐唱片大奖的“钢琴王子”宁桓宇。

于湉

  号称“魔力炭”,就读于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第15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酷音乐亚洲盛典”流行榜新锐歌手奖、英国剑桥春晚2015特邀嘉宾、CCTV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冠军、“蜻蜓空中音乐榜”最具潜力新人奖、1212美妆盛典最佳颜值唱作歌手,参加过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报告教练》,《作战吧偶像》,江苏卫视明星公益服务节目《我们在一起》等真人秀,2016年年底发布全新专辑《公子病》,因曲风多变而备受好评,热爱公益,执着于音乐的新生代歌手于湉。

  以及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2014音乐先锋榜年度先锋新人、2015酷音乐亚洲盛典内地年度校园行人气歌手,2016亚洲酷音乐流行榜年度新锐歌手、参加过东方卫视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天津卫视《冰雪奇迹》,把情歌唱到刻骨铭心、嗓音磁性自成一派,2017年初举行北京“一人一巡”个人演唱会,并即将于3月18日长沙加场开唱的暖男歌手张阳阳。

张阳阳

  此次受邀参加格莱美更是四位快男作为华语歌手在国外受到认可与肯定的最好体现,四人获格莱美邀请,将前往现场观礼,与全球乐迷共同感受好音乐。届时,四位小哥哥不仅将亲密体验世界顶级音乐盛会,还将获邀参观格莱美大师级Music Studios,期待四位少年红毯的精彩表现和美颜帅照,少年飞young,青春正狂,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格莱美之行!


    最新消息:《四快男集结2017格莱美 将受邀赴洛杉矶出席颁奖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