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星驰跨界成功?《无敌》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来源: 搜狐 2017-02-09 22:4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周星驰跨界成功?《无敌》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责任编辑:Moqi

周星驰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入围名单昨日在尖沙嘴文化中心公布,曾国祥执导的《七月与安生》有12项入围最佳。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获8项提名,由他作曲及填词的主题曲《无敌》,以8句歌词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男主角的争夺是首次入围影帝的林家栋以及吴镇宇之间产生,女主角则是《七月与安生》中的周冬雨跟马思纯内斗。

  上届金像奖影帝郭富城及最佳女配角金燕玲,昨日下午在尖沙嘴文化中心为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入围名单,颁奖礼定于4月9日举行。曾国祥执导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囊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及新晋导演等12项提名,戏中两位女主角周冬雨跟马思纯继金马奖后,再双双入围最佳女主角奖。但最惊喜的,一定是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除获8项提名包括最佳电影、导演及编剧外,他还凭自己作曲及填词的主题曲《无敌》,以8句歌词竞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周星驰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开心!真是没有想过连原创电影歌曲都提名了,其实当时因为剧情需要,都是因为当时太急,找不到人就自己做”不过他自己说不着重个人奖项,反而想张雨绮和林允获奖。


    最新消息:《周星驰跨界成功?《无敌》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周星驰歌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