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金俊秀拖欠员工工资 1.4亿卖酒店

来源: 搜狐 2017-02-09 18:0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曝金俊秀拖欠员工工资 1.4亿卖酒店- 责任编辑:Moqi

金俊秀

  据台媒报道,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因嗓音独特、个性温暖受到歌迷的喜爱。将在9日入伍的他,却在今天被曝出将在济州岛经营的“TOSCANA酒店”以韩币240亿韩元(约人民币1.4亿)脱手卖出。

  更被当地员工爆料,其实酒店经营不善,常常被拖延薪水,有职员更是在一年中有8个月必须等待3周以上才能领到月薪。

  韩媒称,金俊秀在一月份售出TOSCANA酒店,目前正在进行所有权转交手续,不过大部分员工都不知道此事,少数人也是刚知道酒店将易主,根本来不及反应。

  有职员爆料称,公司从来没有准时发过薪水,“总是延迟至少20天以上”,其中有人更是一年内有8个月都被拖延超过3周以上,“都是先用信用卡支付挺过来的,等拿到薪水再去还卡债,每次都是重复这样的状态。”

网友评论

  酒店员工们都苦不堪言,因为怕领不到被拖欠的薪水忍着不敢离开,没想到现在金俊秀秘密将饭店出售,而且他即将在2天后入伍,职员纷纷表示担忧“不知道还能找谁”。对此,金俊秀本人不给予回应,所属社则表示:“这是金俊秀个人事业,不过他并没有参与饭店经营部分,其他详细状况需要询问酒店方。”

  金俊秀2014年宣布在济州岛经营酒店,更是以理事长身份出席剪彩活动,由他亲自担任CEO并参与设计,据悉共投资了韩币285亿(约1.8亿人民币),以最高标准在每间客房花费了约韩币5000万(约30万人民币)装潢。

  酒店是按小作坊模式运营的。举个例子,酒店用的是金俊秀的个人账户。顾客住宿时,住宿费会打入金俊秀的个人账户。出售酒店后,员工们不知道是否会继续雇佣他们,未来不明,因此现在心情很是焦灼。


    最新消息:《曝金俊秀拖欠员工工资 1.4亿卖酒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