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睽违七年重磅回归 郑秀文全新EP《裸》情人节发行

来源: 搜狐 2017-02-09 11:4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睽违七年重磅回归 郑秀文全新EP《裸》情人节发行- 责任编辑:Moqi

郑秀文封面照

  距离上一张国语专辑已经相隔七年,在歌迷的殷殷期盼下,天后郑秀文终于带着全新的国语音乐EP《裸》回归,准备在2月14日送给歌迷最棒的情人节礼物。

  被媒体誉为华语乐坛跨世纪天后的郑秀文每每推出新作品,一定要创新求变。全新国语EP《裸》找来金曲歌王萧煌奇、天王天后指定制作人倪子冈等不同风格的创作人合作,并由台北电影奖最佳导演陈宏一、金曲奖最佳MV导演比尔贾等执导风格独特的歌曲MV,EP封面更是找来顶级时尚摄影师陈漫为Sammi打造前所未见的性感新形象,天后出手果然气势不同,全新国语EP《裸》还未发行就已经话题十足。

  七年细火慢炖 全新国语EP千呼万唤始出来

  去年,郑秀文在香港举办了《Touch Mi 2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也发行了全新粤语EP《Fabulous》,在香港的演出及音乐作品不断释出,但却已经七年没有发行国语专辑,不仅歌迷望穿秋水,连Sammi也十分渴望能有好的国语音乐作品带给大家。

  去年底,Sammi抢先发布了国语单曲《我就是爱你不害怕》,并在演唱会结束、声带得到休养后便开始录制全新EP《裸》,准备在2017年情人节和大家好好分享这七年来的转变,让所有喜爱她的歌迷更加深入地认识极具成熟魅力、越显知性韵味的天后Sammi郑秀文。

郑秀文与陈漫

  新EP广征海内外好歌佳作 集结各路音乐好手

  为了在音乐上有更新的突破,郑秀文在制作初期倾向以往没有尝试过的曲风。她以开放的态度向港台及欧洲各地的音乐人收集Demo作品,没有所谓的量身打造,也不知道创作人是何方神圣,单凭Sammi自己的直觉与喜好来盲听选歌。没想到选出的作品中,竟然有两首歌出自才华洋溢的音乐人倪子冈之手,这让Sammi直呼万中选二实在不可思议!两人此前虽然没有合作过,但Sammi完全信任倪子冈,录制效果也令她非常满意。

  除此之外,大家熟悉的金曲歌王萧煌奇、香港新生代男歌手王梓轩、香港网络歌手谢芊彤以及许多不同类型的音乐创作人,分别与Sammi激荡出令人惊喜的火花。虽然EP只收录了六首歌,有歌迷熟悉的Sammi,也有不曾听过的Sammi,但都是她最坦然诚实的《裸》哲学,不管是幸福、悲伤、还是自信、激昂,都让这张EP处处充满了惊喜。

  百变天后VS时尚摄影大师 打造刚柔并济新形象

  Sammi全新国语EP《裸》除了在音乐上创新求变,拥有百变天后称号、始终引领时尚潮流的她更是要在视觉上让大家为之惊艳,特意邀请横跨时尚、音乐、艺术领域的摄影师陈漫为EP拍摄封面照。陈漫的视觉影像自成一派,有“陈漫式视觉艺术风格”之称,蕾哈娜、王菲、范冰冰等都曾在她的镜头下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新形象。

  去年,Sammi在制作粤语EP《Fabulous》时曾与陈漫合作过,当时陈漫为Sammi打造出前所未见的火辣性感,刚中带柔的美感让Sammi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也打定主意一定要邀请她再次为国语EP操刀。果真,擅长捕捉人物独特性格的陈漫以光影勾勒出Sammi的自信与女人魅力,勾人心弦的眼神展露天后气势无疑,刚柔并济再次超越大家的想象!百变天后与摄影大师的火花,完美传递出《裸》的自我哲学。


    最新消息:《睽违七年重磅回归 郑秀文全新EP《裸》情人节发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