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谭盾携手谭维维演绎民族融合交响 震撼回响墨尔本

来源: 搜狐 2017-02-09 04: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谭盾携手谭维维演绎民族融合交响 震撼回响墨尔本- 责任编辑:Moqi

谭盾与谭维维

  春节期间,“摇滚歌者”谭维维一连参与了包括央视鸡年春晚在内的五台春节联欢晚会,成为名副其实的春节霸屏女神;而在大年初八这一天,谭维维受邀出席的谭盾指挥墨尔本交响乐团“2017中国新年音乐会”也取得了圆满成功,正所谓“春晚刚罢,又渡重洋”,天籁之声响彻海内外。当日,谭维维携手谭盾老师、墨尔本交响乐团、梅派传人肖迪、刘雯雯、拉尔夫·范·特拉等众多艺术家齐聚墨尔本艺术中心Arts Centre Melbourne,共同为海外的华人华侨与当地民众带去了属于中国的唯美音乐与震撼感官体验,用歌声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谭维维携手谭盾演绎民族融合交响

  众所周知,谭盾春节音乐会世界巡演向来是“一票难求”,谭维维此次的加盟更是为音乐会增添了一员大将。据了解,这也是谭维维第二次与谭盾老师合作,“双谭”二度合作也给这场音乐会增添了“好事成双”的好意头。当日,谭维维携手谭盾老师带来了声音协奏曲“中国声线”的全球首演,藉此让大家体会到中国不同地区民族民间音乐的细腻与张力,以民族民间音乐与交响乐的完美碰撞带领海外游子与当地民众共同领会中国之声、中国之韵、中国之美。谭维维也凭借着扎实稳健、刚柔并济的唱功与大气热情的台风震撼全场,首演之后墨尔本观众反响十分热烈,好评不断,在当地迅速掀起了一轮“讨论风暴”,更在演出后成了当地近期的热门话题,可谓饱受赞誉。

  一直以来,谭维维都以全年无休连续作业被业内外人士誉为音乐界的“劳模”,在洋溢着阖家欢氛围的春节期间更是如此,用醇美的声线为海内外观众送去了新春问候。此次受邀加盟谭盾指挥墨尔本交响乐团“2017中国新年音乐会”,谭维维也是提前5天赶赴墨尔本当地进行紧锣密鼓的备战,一如既往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演出,或许也正因为如此,音乐会的反响才会如此热烈,而“摇滚歌者”谭维维也势将在2017谱写更辉煌的音乐篇章。


    最新消息:《谭盾携手谭维维演绎民族融合交响 震撼回响墨尔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谭维维谭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