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遭黑客勒索七百余万 贝克汉姆拒绝致邮件泄露

来源: 搜狐 2017-02-09 02: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遭黑客勒索七百余万 贝克汉姆拒绝致邮件泄露- 责任编辑:Moqi

贝克汉姆拥抱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逾十年,日前却被曝出善举全都是假的,多年来做公益纯粹为取得骑士爵位头衔。据悉这是因为贝克汉姆拒绝被黑客勒索近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40万),邮件机密内容才被公诸于世。

  根据英国《镜报》报道,黑客通过俄国服务器,窃取贝克汉姆与公关赛门奥利维拉的电子邮件与文件档案,数量多达数千万笔,更威胁小贝“流出内容比想的还多,一笔慷慨捐款就能确保持有的资料将被销毁”,并要求小贝支付100万欧元,但团队协议后不从,机密邮件才会被公开。不过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黑客并不是针对小贝而来,只是刚好钓到他这个名人,眼见机不可失便直接敲诈,全案警方仍在侦办中。

  此外英国《太阳报》更曝出小贝2年前上BBC《葛汉诺顿秀》后,为了飞去伦敦看长子布鲁克林球赛,竟要求BBC支付1.7万元英镑私人飞机费用,一连串负面消息无疑重创小贝形象,不过日前长子布鲁克在IG贴出他与5岁女儿相拥照片,只见他低头亲吻爱女,展现十足的慈父模样,但却被外界揣测靠温情攻势挽救人气。


    最新消息:《遭黑客勒索七百余万 贝克汉姆拒绝致邮件泄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贝克汉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