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蔡少芬张晋团聚过年 陪女儿忆童年

来源: 搜狐 2017-02-08 16:0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蔡少芬张晋团聚过年 陪女儿忆童年- 责任编辑:Moqi

张晋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晋一直赶拍电影《九龙不败》,终于拍到尾声,而剧组特别给予初一至初三假期,刚巧太太蔡少芬(Ada)主演的《老表,毕业喇!》也有几天假期,所以可以与两个女儿一起开心过年!张晋透露难忘儿时自己帮忙家里做灌肠。

  张晋笑指一对女儿很喜欢过时过节,因为可以布置家居,像新年前搬走家中的圣诞树,她俩就问为何要搬走它,当知道新年要到来,又开心地帮手布置,尤其是跟着妈咪去买贺年糖果。张晋表示小时候没这么多节目,自己最开心就是玩灌肠,他说:“因为小时候生活艰难,且又很传统,所以新年前家里会自制腊肠,我会帮手灌肠,用火熏完再风干,可以放足一年,这就是我小时候的乐趣!”

  张晋于年初四已经开工,继续拍摄《九龙不败》,他都有在片场大派开工红包,问到给一对女儿的红包会否特别大封?他笑说:“也没说多还是少,不过蔡少芬会为她俩的红包写好名再存起来,像个会计师似的,这方面我都不清楚,其实最希望是她俩可以在健康环境下成长!”张晋这几天也连续为《九》片赶戏,正好初七是戏中女演员陈钰芸生日,剧组安排了生日蛋糕为她在昂船洲大桥底庆祝,至于张晋日内再补拍一场戏便正式杀青。


    最新消息:《蔡少芬张晋团聚过年 陪女儿忆童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