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阔太李念暴瘦 网友:完全变了一个人(图)

来源: 搜狐 2017-02-08 14:0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阔太李念暴瘦 网友:完全变了一个人(图)- 责任编辑:Moqi

李念近照

  凤凰网娱乐讯 都说过年会胖,但是李念却暴瘦了!6日,李念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最新照片。照片中可见,李念整个人明显消瘦一大圈,脸上已经看不到婴儿肥,惊呆网友“瘦得太厉害了,完全变了一个人,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李念。”

李念近照

  众所周知,李念最近在拍摄新剧《新世界》。因此,热心网友纷纷在评论底下呼叫剧组男一陈赫“别光你一个人吃啊,快带念念胖起来。”

  相关新闻

  李念酒店苦练瑜伽 经纪人却在一旁吃宵夜

  时间:2017年1月23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念在酒店练瑜伽。

  近日,演员李念的经纪人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在酒店房间练习瑜伽的照片,照片中,李念身穿黑裤子,纤细身材尽显,做平板俯卧撑时小翘臀更是成功抢镜。

李念在酒店练瑜伽。

  但眼尖的网友却发现,李念辛辛苦苦的练瑜伽,她的经纪人却在一旁吃宵夜,微博配文称“论拉仇恨的最佳方式,吃着炸鸡喝啤酒,欣赏李念练瑜伽,今朝美食今朝吃,明日更肥明日忧。”此举遭一众网友调侃“念念一定是有个假经纪人”。

李念在酒店练瑜伽。

  众所周知,李念不仅是护肤狂人,也是一位健身达人。除了每晚坚持吃两个猕猴桃护肤外,还会在晚餐前坚持做一分钟的平板支撑,保持身材紧致。不少网友感慨道“在美食的诱惑下还能坚定不移的做运动,真的是太牛了!”

李念在酒店练瑜伽。

李念在酒店练瑜伽。

李念在酒店练瑜伽。

李念在酒店练瑜伽。


    最新消息:《阔太李念暴瘦 网友:完全变了一个人(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