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涛17年前拍的捏脚戏,现在看完会脸红(图)

来源: 搜狐 2017-02-08 13: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涛17年前拍的捏脚戏,现在看完会脸红(图)- 责任编辑:Moqi

视频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一段17年前刘涛演戏的视频,视频中,刘涛青春靓丽,身材姣好,而且演戏也十分投入。

  视频只有22秒,刘涛与疑似演她丈夫的男演员表演对手戏。其中,男子问刘涛“还有什么吩咐”,随后帮刘涛捏脚,而刘涛则表示男子“按摩不到位”,并发出很愉快、很享受的声音。而在门外偷听的的人则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大概是误以为某些“不可描述的声音”了。

  从视频可以看出,虽然当时刘涛还很青涩,但演戏投入,演技也是没得说。

  相关新闻

  刘涛获“中国电视优秀好演员”奖 霸屏演技获认可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涛笑容甜美

  凤凰娱乐讯 昨晚,由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盛典在扬州举行,现场星光熠熠36位演员进入终评名单。当天清丽亮相的刘涛斩获“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好演员荣誉称号,可谓“众望所归”。

  刘涛获颁“好演员”奖

  叹芈姝“狠坏”爱看网评

  “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盛典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扬州广播电视集团举办,所有奖项均由众多专家、评审、观众三轮投票产生,是中国演员圈内最具“含金量”的荣誉。

  当晚刘涛以一身黑色礼服登场,胸前细碎的花朵搭配仙女系花辫盘发,衬托的刘涛清新优雅,仿佛温婉贤淑的楚国公主“芈姝”降临现场。凭借在电视界出色的表现,刘涛被授予“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的称号。接过奖杯时刘涛感叹:“非常感谢《今夜天使降临》导演对我的信任,让我有勇气挑战自己;也很幸运参演《芈月传》,芈姝虽然坏但演起来很爽,我也在关注网友的讨论,自己私下里偷偷思考这个角色到底有多狠。”同时,刘涛承诺会继续演好戏,寻求更多突破。

刘涛在观看视频

  多变刘涛实力霸屏

  精湛演技获赞无数

  近几年,复出后的刘涛在演员这条道路上走得风生水起,《今夜天使降临》、《老有所依》、《铁在烧》等作品部部大热收视霸屏;2015年《琅琊榜》中帅气洒脱的“巾帼红颜”霓凰郡主和当下《芈月传》中引起刷版讨论的“双面王后”芈姝,更让观众看到了刘涛身上巨大的潜力和多样可塑性,“演啥像啥,屡塑经典”成为网友对刘涛演技的认可。

  而当观众还沉浸在芈姝黑化后阴毒狠辣的氛围中时,刘涛已开始为新一年的转变做准备,2016年将会尝试喜剧等更多类型,相信到时更会让网友期待不已。


    最新消息:《刘涛17年前拍的捏脚戏,现在看完会脸红(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