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曹格晒八岁儿子英文作业 字迹优美引网友大赞(图)

来源: 搜狐 2017-02-08 10:44: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曹格晒八岁儿子英文作业 字迹优美引网友大赞(图)- 责任编辑:Moqi

曹格和儿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曹格和老婆吴速玲结婚8年,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Joe和Grace,夫妻俩时常在网络上分享家庭点滴。妻子6日分享和8岁儿子的互动,发现孩子“长大了”,而且晒出孩子的练习本,满满一页英文字惊艳网友。

  吴速玲见到Joe在家里晃来晃去,叫儿子去练习写单词,过了一阵子,孩子写了练习本满满一页的英文单词交上来。而她感动写道:“他长大了!我用说的就可以跟他沟通。”开心夸奖后,儿子高兴地要再去写一篇,“我就像中奖再中奖的感觉,第六感告诉我,等他们睡了,我要去买乐透。”

曹格晒儿子英文作业本

  网友则是将焦点集中在练习本上,Joe写下整页英文草写字,笔画勾勒相当优美,惊问“天啊这是他的字?”吴速玲回应“是啊,不看电视专注力比较好。”令众人大赞“字太美了”,“这个年纪能写到一手好字,太棒了”,也直夸小朋友听话的态度“越来越乖巧”,“太优秀了!”


    最新消息:《曹格晒八岁儿子英文作业 字迹优美引网友大赞(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