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身陷丑闻!贝克汉姆涉逃漏税无缘封爵 回信怒怼评委会

来源: 搜狐 2017-02-08 09: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身陷丑闻!贝克汉姆涉逃漏税无缘封爵 回信怒怼评委会- 责任编辑:Moqi

贝克汉姆(资料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英国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近日遭黑客入侵个人电子信箱,被揭发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只是为获颁英国授勋的“骑士爵位”头衔,男神形象顿时崩毁。英国媒体报导,2014年时贝克汉姆原本被列入封爵名单,但却因他逃漏税导致与爵位失之交臂。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贝克汉姆被列入2014年的封爵名单,原本评选委员会几乎确定要授予他骑士头衔,但贝克汉姆却卡在税务状况这关,他通过投资电影投资公司《Ingenious Media》避税,被英国税务海关总署视为逃漏税。消息人士透露:“英国税务海关总署祕密地对于贝克汉姆寄发警告,他没确实缴税是最大的问题。”为此,评选委员会还特地与贝克汉姆团队讨论试图解决逃税问题,但贝克汉姆似乎不领情,当他透过公关公司得知被英国税务海关总署盯上,可能影响他封爵一事,贝克汉姆竟回信写道:“我们什么也没做错,而且一切都是光明正大…一群婊子。”

  相关新闻

  担心更多私密邮件流出 贝克汉姆报警求助

  时间:2017年2月6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贝克汉姆(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近日遭黑客曝光电子邮件内容,多年热心公益都是为了爵士头衔,事后他通过发言人表示,邮件内容“有遭到窜改”,现又有最新发展,他已报警求助,因为担心更多信件内容被流出。

  据《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电邮被黑后,他担心有更多私密内容曝光,已经报警求助,内容涉及贝克汉姆的私生活及他挖苦嘲讽其他名人的话,警方已对他位于葡萄牙总部的公关公司开始调查。据悉,黑客从2015年起,偷取了贝克汉姆过去3年、共1800万份的通讯文件。

  不过有网友推特发起“#SirDavidBeckham”标签,力挺贝克汉姆,认为他不仅在足球上有贡献,为慈善更是不遗余力,曾将一年足球薪酬全数捐出,因此他绝对有资格获封位爵位。


    最新消息:《身陷丑闻!贝克汉姆涉逃漏税无缘封爵 回信怒怼评委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贝克汉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