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东方神起允浩迎生日 粉丝捐赠做慈善庆祝

来源: 搜狐 2017-02-07 20:2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东方神起允浩迎生日 粉丝捐赠做慈善庆祝- 责任编辑:Moqi

允浩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男团东方神起成员允浩的粉丝俱乐部瑜卤允浩Galleria在2月6日为了纪念允浩的生日,向首尔社会福利共同募金会的南大门商谈中心捐赠了1000个拉面和1820个丁烷气罐。

  中心相关人员对此表示“由于经济萎靡,后援日渐减少。最近因为后援的中止,我们面临了很大的困难。允浩的粉丝们捐赠的生活必需品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瑜卤允浩Galleria方面则表示“因为喜欢艺人而参与到对社会有益的行动中有助于形成成熟的粉丝文化,将会继续捐赠,通过善行帮助更多的人”。

  另外,允浩目前正在26师团机械化步兵师团服役,预计于4月20日退伍。


    最新消息:《东方神起允浩迎生日 粉丝捐赠做慈善庆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