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Rain婚礼当天才求婚!金泰希曝光细节

来源: 搜狐 2017-02-07 16: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Rain婚礼当天才求婚!金泰希曝光细节- 责任编辑:Moqi

金泰希、Rain

  据韩国《首尔体育》报道,金泰希在结束5天4夜的蜜月后,受访谈及人妻生活,透露2016年就已经在筹备婚礼,和Rain讨论许多发布喜讯的方式,其一是请媒体代为发表,并邀请许多人一起参加的盛大婚礼,另一种是祕密婚礼,等到婚后才公布一切细节。

  犹豫不定的小俩口,考量到当时正好爆发总统朴瑾惠闺蜜风波,国家政局动盪不安,经济状况也不佳,若大张旗鼓办奢华婚宴并不妥当,最后决定从简办理,而被问到求婚细节,她露出羞涩笑容透露:“他婚礼当天才求婚!”

  Rain在婚礼上演唱了《最棒的礼物》一曲,送给老婆当求婚礼物,让她感动万分,也成了最甜蜜的回忆。


    最新消息:《Rain婚礼当天才求婚!金泰希曝光细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