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邬君梅生日晒闺蜜团 结果炸出一堆老戏骨(图)

来源: 搜狐 2017-02-07 14:2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邬君梅生日晒闺蜜团 结果炸出一堆老戏骨(图)- 责任编辑:Moqi

邬君梅晒出的合影

  2月6日,邬君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闺蜜为自己庆生的照片,并发文:“一向低调过生日的我,这次生日真是收到太多的祝福和爱!感恩!”照片中,宋丹丹、翁虹、朱茵、刘莉莉与邬君梅齐聚,五人凑在一起笑容满面。

邬君梅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评论:“闺蜜齐聚给你过生日,太幸福了”“都是老戏骨啊!”“如此温暖美好的你值得所有的爱”。

  据悉,邬君梅为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曾数次担任国际艾美奖、东京国际电影节等国际A类电影节评委,现任中美电影节委员会委员。曾主演过《末代皇帝》、《枕边书》、《建国大业》、《辣妈正传》、《蜗居》等几十部国内外影视剧。


    最新消息:《邬君梅生日晒闺蜜团 结果炸出一堆老戏骨(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