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佩慈怀第三胎?携男友纪晓波赴医院

来源: 搜狐 2017-02-07 07:0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佩慈怀第三胎?携男友纪晓波赴医院- 责任编辑:Moqi

吴佩慈牵手富商男友

  凤凰网娱乐讯 2月5日,香港,吴佩慈牵手富商男友现身养和医院。在离开时,吴佩慈以手拉车上的窗帘,手上的鸽子蛋巨钻非常抢镜。

  吴佩慈与男友都戴着口罩,身边有数位保镖。吴佩慈挽着男友,亲密同行。吴佩慈跟随在男友身后,对于传媒所有提问,均封口不回应,因此此行吴佩慈赴医院,也被怀疑是不是怀了第三胎。

  不过刘德华也在该医院就医,吴佩慈与男友此行也可能是来看望刘德华的,但吴佩慈与男友未对传媒透露此行的目的。

  吴佩慈自从为富商男友诞下一子一女后,一直专心照顾子女,甚少公开露面。


    最新消息:《吴佩慈怀第三胎?携男友纪晓波赴医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